薇安(っ˘зʕ•̫͡•ʔ(半退坑不要解锁)

2024.1.25

如果我穿越到斗罗大陆

第8章 第八魂环


一大早修寒醒来的时候发现浑身酸疼,脑海中隐隐约约闪过一丝画面。


难道他找人打架了?


他只记得最后清醒的时候就是他和光翎在桌子上喝酒的时候,他酒 量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劲了。


‘咚咚’


“谁!”修寒。


“修寒是我”青鸾在外面说道“大供奉让我传话,醒来之后去天使圣殿见他。” 


——


来到天使神殿修寒发现所以供奉都在。


“前辈”


“在这里不用对我们敬语直接称呼名字就好”


千道流看向修寒说道“这次猎取魂环就让千钧降魔陪你一同前往星斗森林吧。”


“老夫也去!”光翎


“光翎不可胡闹”青鸾


“没事的有千钧前辈和降魔前辈在不用担心”修寒没想到千道流竟然让两位封号斗罗跟他一起去获取魂环,不过也好多了一份保障 。


“那你们现在就出发吧”千道流


“是”千钧


“是”降魔


——星斗大森林


“修寒上次你就是在这被魂兽伤到的?”降魔拿着盘龙棍在周围看了看。


“对,我记得那只冰碧蝎最后是被光翎打伤”修寒“降魔怎么了? ”


“没事,我去去就回”说完降魔便起身不知飞哪去。


身为降魔的哥哥,千钧还是隐隐约约知道降魔是干什么去了。


“不用担心他,我们先去找适合你的魂环吧”


“好”


“对了你想找什么性质的魂环?”


“带有毒的性质”


话音刚落千钧便不见了人影,不一会千钧便回来了连降魔也一并回 来了,手里提着一个还剩半口气的魂兽。


这魂兽怎么这么眼熟?


“降魔你这是捡漏了?”这不是那只冰碧蝎吗。


“我看你之前被这只蝎子蜇伤这么严重所以就……”降魔声音越说 越笑,最后挠着他的后脑勺撇过头看向别处,耳朵泛起红晕。


‘好可爱啊’修寒心想。


修寒内心顿时充满了密密麻麻的暖意,这种感觉在北域从来没有感 受到过,原来被重视和关心的感觉真好,虽然以前在北域舅舅也是 很宠爱他,但是降魔他们给修寒的感觉并不一样。


‘咕咕咕’一阵可疑声音响起。


“是饿了吗”千钧和降魔拿着盘龙棍便要去寻找食物,但是考虑到 修寒要吸收魂环索性便让降魔留下为修寒护法。


千钧回来之后便是半小时之后了手里提着一条大鱼,而修寒也恰好 吸收完魂环。


“我们会供奉殿吧,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
修寒说完降魔便一把将修寒抱在怀里,和千钧腾空飞起。


修寒靠在降魔怀中,感受着四周吹来的冷风,或许下次的魂环他可 以寻找一个带有飞行技能的魂兽,不过这样也很好。


降魔甚至用魂力驱散修寒体内的寒气。


等到了供奉殿,修寒去了千钧那里,亲自下厨给俩兄弟做了一道酸 菜鱼片,降魔一口接着一口的,千钧给修寒加鱼自己则是吃酸菜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